プロフィール

lanis

  • Author:lanis
  • FC2ブログへようこそ!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カテゴリー

月別アーカイブ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JIN holic~~~
i love akanishi※kanjani8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一年的日本生活过的好快!即将回归!
转眼一年过去了,幸好真正看了一场con,满足了,我要回国啦!!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又是一年生日到,赤西仁,生日快乐哦!
不知不觉大概这个是我喜欢你的第四个年头了,汗,我果然长情么,兜兜转转的喜欢了好多人,好像只有你还一直在我心里,唔脸。果然第一个喜欢的就是难以忘记啦 >///<
不知道即将度过的生日有谁的陪伴,等待看你的最新日记哦!!不要让我白白加入j-web而不能看到一点东西啦。
下个月我就能去看你的con啦,希望位置不错,希望能好好的看到你的表现,我很期待!!
好久不写bo了,已经不会写了,只能再次再次说,我的小红,生日快乐!要幸福的生活下去!不管你有女朋友也好,结婚也好,一直要幸福哦!!你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

仁ちゃ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これからもずっと応援します、一緒に頑張りましょう!
點名點名...半年来第一次更新啊,擦汗

默默丢我的,让我写,擦汗,我一看发现半年多没更新我的bo了,看来我不适合写bo。

♥ 點你的人是:
Ans:btdrln

♥ 你們的關係是 :
Ans:網友

♥ 對他的五個印象:
Ans:
1.前Uchi飯
2.前8飯
3.飞轮海饭 XDD 一起喜欢尊
4.发档强人,一度红遍半边天
5.個性很好的mm

♥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
Ans:跟我做朋友~>/////<(认识的唯一一个台湾人~XDDD)

♥ 他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
Ans:没什么吧,大概就是关于尊的 = =、、、

♥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
Ans:调戏之,恩。

♥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 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
Ans:厨艺,要做一个成功的煮饭婆!~XDDD

♥ 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會 :
Ans:什么都不做,距离太远 = =。。

♥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 , 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
Ans:沒有,哪那么多痛恨的事情

♥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
Ans:给我要到尊尊的签名,我就满足了 XDDD

♥ 對他整體印象 :
Ans:认真

♥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 :
Ans:
傻乎乎的傻大姐形象

♥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Ans:外表凶巴巴,内心很柔软

♥ 相反的 , 討厭的個性是:
Ans:容易生气和自我否定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Ans:自信有魅力

♥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
Ans:我爱你们

♥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 個人:
默默
ky
jenny
兔子
葡萄

小兰
一一

in
好像没什么人来了,囧


今天很郁闷
好久没来了,竟然给我种广告。。砍死。。
今天很郁闷,理由就不说了,出去买了很多吃的,准备吃。。
我想家了。。5555555555
《换换爱》-王传一,杨丞琳,贺军翔,我也想要兑换券!!
周五的时候想下东西,跟默默借id,结果被默默推荐来看《换换爱》,然后草也大力推荐,就开始看,周五晚上加上周六晚上,熬夜到凌晨4点,看完头6集,汗。。确实好看啊,我家传一更帅了,西服富家公子样,心心眼!!剧情也比当时三个人演《恶魔在身边》的时候有营养多了,泪。。我也想要个兑换券拉。。兑换爱情,兑换一段美好的恋爱的回忆!!哈哈,啥时候能和我兑换的人出现啊。。偶等啊等的。。等的都不耐烦了拉!!

话说,传一(80.05.05)和吴尊(80.10.10)我喜欢的唯一2个比我大的人啊,人生圈叉,是不是说我也要找个80年的捏。。
ps:小准,不是我不要你,是有人不让我要你,泪,谁让你长的那么像人家的前男朋友。><。。太帅了也不好哈。。

===============================================================
http://yjmusic.blog.hexun.com/10438431_d.html

我要的世界下载

换换爱插曲

原唱:王传一

作词:王雅君 林子钦

作曲:黄威尔

歌词:

越过山巅 越过海水
越过一路 充满荆棘的冒险
我要去追 我还要飞
我不害怕 一路有多少的危险
在天亮之前做好准备
往前方的路 能看得到终点
我不会后悔 我很绝对
我要一个精彩的明天
为了你我不后退
我要看见成功慢慢实现
因为爱能让梦想起飞
路有多远 我要自己跨越
每次我闭上双眼
只想到你 对我微笑的脸
我跑过了 每条地平线
还差一步 就突破了终点



===============================================================

http://yjmusic.blog.hexun.com/10438056_d.html

换换爱主题曲

原唱:杨丞琳

作词:大麦

作曲:左安安

歌词:

春天慢慢一点点发芽 快乐开始都有了想像
旋转木马前那个广场 爱情开始滋长

想你有时会缺氧 嘴角不自觉上扬
这是不是幸福的症状 不知不觉又缺氧

无法移动的梦想 就算没有人鼓掌 我也不会受伤
不会稀释你的信仰 心穿越砖墙 能在你身旁

想你有时会缺氧 嘴角不自觉上扬
这是不是幸福的症状 胸口微微的发烫
不知不觉又缺氧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