プロフィール

lanis

  • Author:lanis
  • FC2ブログへようこそ!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カテゴリー

月別アーカイブ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JIN holic~~~
i love akanishi※kanjani8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花男》滴2集,板栗变成王子啦!!杉菜和jun竟然kiss了!!
刚看完第2集啊,哎,感叹一周时间太长,真想一起都看完啊,真是看了这集想下集,太好看了!!!
这集里边的板栗好帅,标准的白马王子一个,和以前的感觉差好多哦,perfect!!
杉菜也萌喜欢类的心思了,道明寺吃醋啦!哈哈,最后2个人竟然还有意外kiss ^^ 卡油了哦!!!

期待滴3集,美女菜菜子出场!!!!!!!!!!!!!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撒花的一个好消息哦!!前夜祭要发dvd了,11月23日,哈哈,太好了!!
DVD發售決定!!!
*関ジャニ∞*
*DVD*
*『スピリッツ』*
*11月23日発売*

お楽しみに
内容:不明(笑)
前夜祭だそうですが、舞台収録すればええなぁ



あのう、発売日、俺、東京にいますけど..............
オーダー:可..(フ........)



哈哈,太好了,还有一个月就能看到了,太棒了!!!
终于把《花男》看完了,旬,你简直太帅了!!!
啊啊啊啊啊啊!!之前的担心完全没必要了,这个类好棒哦!!我发现了,旬,你真是越来越吸引我啦!!酷死啦,爱死你啦!!可惜,让我不满意的就是静,感觉这个女人老啊,,,,怎么和你配戏呢。。。而且还说,还说和她有 kiss 的镜头,我要疯了!!我当作我没看见好了。。。默。。。。不过这个杉菜感觉不错啊,有菜头的顽强的精神,其他的。。润的霸气也有了,最后被打那段。。哈哈,,看着真爽阿,表情真可爱!!类在笑,我也在笑,hoho,帅哥的魅力 ^^ 估计肯定有人要骂我了,拉拉拉,我等你们。。。


谢谢in给我截的图啊,板栗穿西装就是好看!!



今天《花男》播出了反响好好噢,明天就能看了,哈哈!
其实本来对板栗的花泽类还有点不安,怕他演不好,但是看了宣番和今天日本的bbs的反应,应该很不错哦,看到很多夸板栗的留言,哈哈,明天就有的看了,真好啊!!看来这是我这个秋季最期待的片子了!!

另外,ryo,你滴演技有那么点进步,装深沉装的满像的哦,笑,也期待你的一桶水!!我现在收藏着avi版本了呢!!
今天终于好好看了《1桶水》,我觉得ryo还是不太合适啊。。
下午在公司总算好好的能看看这个片子了
不得不承认啊。这女的确实挺可爱的,但是相信ryo不会被她吸引的
握拳,我看好你的眼光。。笑。。
说实话,我就感觉让21岁的ryo去演15岁的高中生,怎么想都觉得不太得劲。。我还是期待有一天能看到他演符合21岁年龄的人的片子哦。。笑,其实就是想要他演 jin 在 anego 里边感觉的那种。我喜欢看啦
这个片子感觉一定是一个让人落泪的片子,女的虽然第一次演戏,但是我觉得还是蛮自然的。。。ryo还是原来的样子。。。眼神依然深邃啊。。迷我呢。。。我想我会继续看吧,不过不会收藏,我一定要等到我希望的类型的片子出现!!!


今天还看了秋季sp的avi档,ryo真是太帅了,每看一次都被shock一次,这孩子怎么那么会放电啊。。。不过后来的射箭我才发现,稻亘太厉害了,左撇子,一般来说都是左手没什么力量啊,竟然射出来2个200环,超厉害,佩服一吧。。。

今天一天没来,回家听到好消息哦,ryo要开自己的演唱会!
今天是浑浑噩噩的过了一天,困的不行,结果回来看到了ryo要自己开con的消息啊,高兴啊,哈哈,小孩子独立干活了哦!!而且是在这么大的场子里边,太好了,加油阿!!
横浜アリーナ 2006/1/5(木) 10:30
大阪城ホール 2006/1/9(月・祝) 10:30


具体新闻这里:
http://www.johnnys-net.jp/kouen/concert/nishikido.html

今天买了easy,对里边的2个帅哥猛流口水。。。真是迷死我了!!!


自己和亲们搞了自己的论坛,舒服阿!!
麻辣已经成为过去了,只有kk至上的地方吧,笑,自己来搞一个,欢迎大家光临,虽然很破旧,但是聊天无罪哦!!

http://kanjani8.getbbs.com/
今天和兔子见面了,真是可爱的不得了的美女!!
本来想开开心心的写一下都不行,不管那个,虽然今天说不写,但是,笑,还是写一点点吧。。。。

兔子,今天和你见面真的很开心,你比给我们的那个大头贴上的漂亮啦,笑,而且可爱得不得了啊,真想捏捏,嘿嘿,和网上聊天一样的感觉,真是舒服啊,就是时间太短了,感觉没有聊够哦。。。下次来继续好了!!
最遗憾的就是我没有数码相机,要不然一定拍回来给大家看!
麻辣的帖子又一次被封了,彻底失望!!
今天本来和兔子见面的好好的,开开心心的回家,准备和大家汇报下我们见面的情况,习惯的去了麻辣看看8团的帖子,结果突然发现帖子被锁了,没有任何理由的被锁了。。。纳闷了一个晚上,后来给我们的理由竟然还是我们在水,真是笑死人了,仔细看每一个帖子,都是和8团的人有关系的,哪里是水?kana的自己拍摄的日本买回来的杂志,菜叶,都无私的放了上去,每次kana,btdrln下到新档,也都是在ml发布,感觉上就像一个家,但是这个家2次伤害了我们,上次我们是有点水,但是这次,完全是按照正规的程序办事,不知道小弟你怎么想的,如果真的追究,哪个帖子没有水贴???还有那个ditto,以后别和我说话,我烦你,别让我看到你!!愿干嘛干嘛去,别这里和我们套近乎不成,反咬一口。。不爽!!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