プロフィール

lanis

  • Author:lanis
  • FC2ブログへようこそ!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カテゴリー

月別アーカイブ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JIN holic~~~
i love akanishi※kanjani8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anego的sp。。果然很没人品。。什么结果啊。。
今天才下到sp来看。。还是剪辑版本。。不过我觉得已经能看懂剧情了。。还在拖全部。。

我觉得jin的镜头还可以了。。还有些回顾什么的。。超过了15分钟。。汗,本来以为不到15分钟的时间。。总的来说,我觉得什么都没交待。。什么都没有表示出来。。尤其是最后的结局部分。那是个什么结果啊。。暧昧的不行,然后还吊死人的胃口那种 >< 编剧,你是故意的么?如果你在我面前,我一定要打你一顿。。

不过,看到jin还是激动的不行!!还是那么的帅气的装扮啦。。蒙古那段之前已经有看过了。。不过再看的时候还是觉得,心疼啊。。那么冷的天在那么冷的地方拍戏,真是为难你了!!

让我心跳加速的地方,当然是哪个kiss了,NG了25次的kiss,真不容易。。就那么的短 = = 不明白为什么NG,不过眨眼睛的动作好好好可爱!!!你天生就是来诱惑我的么!!!如果真的你站在我面前。这样对我眨眼睛, = = 俺可以为你做任何事情了。。俺hc的不轻啊。。擦汗。。

估计还有sp的sp吧。。给我们一个完美的结局吧!!!呼唤亿万次!!!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好像是网络搜索率第一??jin是男人组第一。。值得高兴!!
※集計期間は2005年1月1日~12月1日。全検索メニューの検索回数の多かったキーワードをジャンル毎に集計

看的应该是这期间搜索次数最多的名人。。

男子组和女子组排名依次是:

1位 赤西仁 綾瀬はるか
2位 亀梨和也 長澤まさみ
3位 速水もこみち 安田美沙子
4位 山下智久 蒼井そら
5位 ペ・ヨンジュン 上戸彩
6位 NEWS 石原さとみ
7位 錦戸亮 ほしのあき
8位 クォン・サンウ 堀北真希
9位 小池徹平 伊東美咲
10位 レイザー・ラモンHG 中野美奈子

高兴一下。啊哈哈哈哈。。。就是8和10位的男的是谁不知道啊。。。
28号马上来了。。。哦耶!!

日本时间的话,板栗已经生日了哦!生日快乐!!
呵呵,亲爱的板栗,你也长大一岁拉。。拉拉拉。。虽然你比我小,但是感觉上你总是很成熟哦!!
你和那个xx的恋情好像也很稳定拉,虽然不太满意,但是既然是你的选择,我支持你,加油!!不要被外界影响了。。
花男大成功,相信会给你带来更好的机会的,期待你下次华丽的出现了!!也希望能看到你演出的舞台剧哦。。一次就好。。

旬,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あたしはあなたにずっと応援する!!
我比较迟钝,才看到某笨蛋的话,比较orz~~

出处:0512女性自身 关于”喜歡的類型”

仁曰︰『フィーリングが合う人、明るくて昼間は可愛く、夜はSEXY
   高校生から上は、色気があれば40代でもOK。』


我已经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 我说,笨蛋。。难道真的你比较喜欢年上的人么??40啊。。和你可是2倍的差距。。那这么看我们的差距简直太渺小了 =v= 自我遐想中。。。

最近你也开始ero了是吧。。23号的mssp也不是正常的状态 - - 第一次这么样子阿。。你不是最近太闷了吧。。擦汗。。

今天翻老档看,看到bc050220,关于《未来》这个主题,你说你想在未来的10年里,多拍些电影电视剧什么的,让自己达到一个更高的层次。。哈哈。。我觉得 anego 不错,符合你的要求 >< 年上。。期待28号早点道来啦!!!

昨天的music station啊。。kt ,我说,你们想干吗。。
一天没来,sp就出来了。速度真快啊。。
在下载的过程中去pv看了下图 = = 所以图我就不截了。。
我只想说。。。jin,你是怎么了,现在做的事情也开始疯狂了。。那是多大的场面。。你竟然竟然!!!!!无语了我。。虽然看的很high。。不过为什么最后是kame彪高音?我一直觉得jin的高音更好听 ><

news的那个,pp穿的衣服都说是老大的 = = 而且被撕碎了。。老大以后别穿了,要不然更多人喷血。。。草野的头发让我不知道怎么说,感觉奇怪 = = 不好看啊。。。

v6。。。准你在耍单么 >< 就你一个人穿那么少,要秀给我看么?
^_^,我接受。。orange这个歌曲越听越顺耳了 = = 听多了觉得还好。。不是很难听。。殴。。。ms 你和刚上前的时候我听到fans大声喊你的名字了。咔咔,人气高!!




[READ MORE...]
《情癫大圣》好看啊,喜欢搞笑片的不要错过!!通宵真辛苦= =
《情癫大圣》
导演:刘镇伟
主演:谢霆锋、蔡卓妍、范冰冰、陈柏霖、Boy's、梁洛施
类型:古装/喜剧
上映日期:2005年12月22日

昨天打车的人为什么那么多,死活才拦到一个车。。我们先去。。。
他们随后来。。我去签电影票 6点50分的都满啊。。。擦汗。。。人气高。。。最后只能先吃饭再看电影了。。不过这个电影真的好看哦!!其实是说真的好搞笑!!!至少前半部分我觉得我就没有不笑的地方。。真的佩服这个导演。。怎么能想到把那么多的情节都捏这里那??最后自己还以如来的样子出现。说了一堆大道理。。。^_^,阿sa这里真是丑的不行了。他自己也说,自己是丑女装扮的时候工作人员都不希罕理他。。唉。。丑女的悲伤大家都要了解啊 = = 俺就是。。。8要不理俺。。




[READ MORE...]
突然非常想你啊,亲爱的jin!!期待28号啊!!
不知道为什么,原来说得歌笑我没看到有人发。估计发了jin也是几个镜头。。擦汗。。最近真的太少看到你了。。。刚看了别人做的关于你的pv,感动的不知道怎么说了。。。突然好想你啊。。最近能看到你的,也就是anego的sp了吧。。。今年就这样过去了,希望像你说的一样,大家都有一个很美好的初梦,也希望你能做到,我也希望我能帮你做一个很棒的梦!!加油啊!!!
今天看到有人说ryo 感冒了。。哎,这孩子身体怎么这么不好啦!
刚才葡萄给我看了个bb,写19号的con的。。ryo又感冒了。。擦汗。。不知道是这个孩子身体真的不好,还是说= = 每次都那么寸。。。说是唱十年後的時後SOLO部份跟章大咬耳朵,一起合唱,哎,多注意身体啦。。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擦汗。。
葡萄今天郁闷了,没有买到想要的票,安慰安慰可爱的葡萄。。也许你下次碰到的票比这个位置好,而且更便宜呢!!
我们的希望啊。。。期待24号那天!!!!!!!!
昨天做梦梦到8们了。。。今天看《无极》了。。。
昨天的梦。。我梦到了8个人中间的6个。。。主角是suba啊。。。
不过第一眼看到的宝宝,然后是安。。。擦汗。。难道我最近偏向他们了??笑,好像今年作了很多关于喜欢的这帮人的梦啊。。。不知道下次是谁,其实我也希望梦到板栗哦。。


今天拿到2个电影票。。。什么全球通vip客户免费赠送。。。本来不想看这个片子的。。不过既然不要钱我就去看好了 = = 要不然票过期了。。
和我老妈一起去的。最近报道太多。。引起了我妈妈的兴趣。。so go!
看的人不是一般的多啊。。总共6个电影放映厅,5个都在放《无极》,票价还不错啦,才35,比我想象的便宜。。之前论坛上看到有人给他批评的特别厉害,没抱多大希望来看。。看完了感觉。。对白上是比较弱智 = = 有的对白特搞的。。比较白的那种 = = 谢霆峰 说的最多。。。而且这个故事的起因就是因为小男孩被小女孩欺骗要报仇。。。晕了。。不过我觉得这个特技的效果做的不错,有些景色我还真分不出来真假的那!!景色比较美哦。。。服装也不错拉。。我觉得如果有免费票可以去看看。。或者从网上下一个avi之类的版本看。。气势恢弘啊。。哈哈哈哈
= = 好像什么都没说。。。张东健。。老了。。哭泣、、



今天8的con上。。ryo有了惊人之举 = = 汗。。。
估计大家都知道了 = = ryo大爷把一个宝宝饭压到墙角。要kiss她。。擦汗。。。众目睽睽之下。。敢这么做。。。幸亏是样子。。幸亏葡萄看得真切。。。要不然,怎么理解 >< 你最近是不是xxxx啊。。。估计这样子,那个女的以后就是亮饭了。。。几天不洗脸。。不刷牙 = =
听说之前还坐在一个亮饭的腿上唱歌= = 我发现你最近是花样越来越多了。。。擦汗。。。solo con 不会来个x奔吧。。。


看了suba的图,我发现他卷发其实挺好看,哈,最近是不是都流行卷发??jin -- ryo -- suba 可能还有别人。。。都在卷阿卷的。。搞得我元旦也想去做卷发了 >< 不过长头发不好做吧。。显得老吧。。。擦汗。。还是直的比较好。。。继续擦汗。跑题了。。。


啊啊啊啊啊啊!!!!!!!!!!葡萄一定要给我带shop 照!!!
啊啊啊啊啊啊!!什么时候有看到这一幕阿,dvd吧!!!!!!!!

今天看到了有人说ryo上笑笑的项链和jin一样哦!!
今天看论坛上有人讨论ryo的那个项链,就是上笑笑的那个节目的时候带的。。。竟然是什么LV限量版Charm Globe = = 擦汗。。。价钱贵的离谱啊。。。美金6000大洋。。压死我了。。。来个图看看。。



刚才这个是戴身上的效果。。。
来一个坠子的特写。。。


膜拜啊。。。5万人民币的东西。。。就这么戴身上了。。。舍得啊。。。有钱的人 = = 俺决定了,去日本绑架你是不是也够生活的了。。。哈哈哈哈。。不过感觉眼睛下边的眼袋很重,是不是拍 眼泪 辛苦的??

不过你和塔摩力san 一起还是很 かっこいい!!!

俺总觉得那背后做背景的一公升的图里边的ryo(定语好多。。)不好看。。有点傻呼呼的。。。

这个同样款式的jin也有戴哦最近,不过好像是银色的。。^_^,我喜欢的人品味都差不多,太兴奋拉!!!我的目标!!打劫啊!!!!!!!!!!哈哈哈哈~~~~被众人pia死 = =



一个关于人格类型的测试,笑。。不知道到底是不是我的情况。。
地址这里:
http://www.chinahrd.net/renliziyuan_yjh/qu_MBTI.asp
大家测完了贴上来看看

我的结果,擦汗。。感觉有的对,有的不是啊。。

您的工作中的优势:
  ◆ 热情,慷慨
  ◆ 对自己关心的组织和个人忠诚
  ◆ 注重重要的细节,尤其是那些有关他人的细节
  ◆ 考虑周到,具备关注目前所需的能力
  ◆ 主动愿意支持组织的目标
  ◆ 具有准确评估目前形势的能力和能看出什么是最需要保持稳定的能力
  ◆ 能仔细评估地冒风险和使用新方式时的灵活性和主动性

您工作中可能存在的不足:
  ◆ 往往只接受事物的表面现象而忽略事物深层次的暗示
  ◆ 没有能力观察到目前不存在的机会和选择
  ◆ 面对反面意见或者批评,往往很消极
  ◆ 不愿意提早准备某个事情,往往在时间安排上有问题
  ◆ 决断困难
  ◆ 不喜欢过多的规则和结构
  ◆ 在与自己的感受相矛盾时很难做出符合逻辑的决定
  ◆ 不愿意为坚持自己的想法和立场而冒险打破和他人和谐的关系
  ◆ 不会很自觉地对别人做直接地批评
  ◆ 如果有大量地及其复杂的任务,容易被压得喘不过气来
  ◆ 反对长期计划,很难按时完成任务



1公升原来11集哦。不知道明天什么发展。。我还没看9集呢,擦汗。。
今天才知道1公升11集,不知道日本现在的片子到底怎么搞得,大部分都变成10集了,所以我也理所当然的认为 眼泪 也是10集。。不过我倒是希望长些,我喜欢这个片子。。感觉真的感人哦!!

刚才去踩了草莓的bb,果然orz的地方啊。。好多好看的图
口水ing....不过最新的那个图,为什么感觉ryo是7个人里边最矮的。。
明明不是啦。。。摄像机的拍摄角度有问题吧。。。擦汗。。。而且腿。。。显得短啦。。。死小子最近肯定高兴死了 = = 明天还要上笑笑,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看到!!

我要看最新的hey3,据说反过来采访主持人啊!!
今天凌晨的世界杯抽签结果。。贴了再说。。
从狼那边看的。先留个位置,我慢慢看了再说

A组:国、哥斯达黎加、波兰、厄瓜多尔

  B组:英格兰、巴拉圭、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瑞典

  C组:阿根廷、科特迪瓦、塞、荷兰

  D组:墨西哥、伊朗、安哥拉、葡萄牙

  E组:意大利、加纳、美国、捷克

  F组:巴西、克罗地亚、澳大利亚、日本

  G组:法国、瑞士、韩国、多哥

  H组:西班牙、乌克兰、突尼斯、沙特


擦汗。。这几天忙相机的问题。。忘记说我的预测了
A组:国、波兰
估计国要笑死了,这个小组的队伍也太弱了。。。
其实国现在不行了。。。可是这个上上签,有理由相信国会轻松进入下一轮。。另外一个波兰。。估计8强的时候肯定淘汰。。。

  B组:英格兰、瑞典
这组其实也算是好说,英国虽然最近有点疲软,但是对付这几个队伍还是绰绰有余的。。虽然巴拉圭作风也硬朗,但是他们的门神没有了。。相信后防问题严重。。瑞典进入下轮的可能性更大。。

C组:阿根廷、荷兰
确实死亡之组,除了科特迪瓦,剩下的3个队伍不好说,塞 非洲雄狮啊。。不过我更喜欢看到橙色军团继续前进,对不住非洲国家的人民了>< 阿根廷。。虽然有困难。但是我相信你们的能力,能顺利进入8强吧。。

D组:伊朗、葡萄牙
菲戈回归国家队,我喜欢!虽然已经没有了当年那么厉害的球技了,但是看到你的如雕刻出来般的侧脸,还是会心动啦,哈哈,伊朗,怎么也算亚洲的,我要投你一票。。

E组:意大利、捷克
捷克,上届的优秀表现让我记忆深刻。虽然队员可能换了,我相信精神还是在的,加油!!意大利,上次被韩国无情淘汰。。让我很惋惜啊,希望这次能有更好的成绩。。。虽然加纳也很强,但是,我宁愿相信意大利这个帅哥众多的军团能更进一步。。哈哈

F组:巴西、克罗地亚
巴西不用说了,夺冠依旧热门。。日本。。去年虽然不错。。但是从中国球迷的角度。。。不希望你去下轮><

 G组:法国、韩国
法国,齐达内的回归,相信法国有了动力和信心吧。。
韩国,虽然上届是说,占有东道主的便利,才拿到了那么好的成绩
但是韩国最近的新人感觉也蛮多的。。为亚洲更多争光吧!!

  H组:西班牙、突尼斯
非洲队伍都不好对付啊。。所以入选。。
西班牙。。我要看门将 卡西里亚斯。所以入选。。。而且去年非常遗憾的没有更进一步让我伤心了很久很久。。。。


自己瞎说的。。大家随便看看。。。

今天看了杂志图,刺激了!jin怎么显得那么胖,哭泣!
今天看kt区老多新图勒,简直口水直流啊。。。哈哈。。太好看了。我发现大家都走性感路线。。。甜甜有一个图煞到我了。。。简直性感的不行>< 差点要喷。。
不过2006年1月 WINK UP (仅彩页)这套图,让我郁闷啊,jin和kame站一起,感觉好胖哦。。别的图又不会,是不是角度问题啊??擦汗。。真是2个身材 ><
还是最近工作少。。清闲养胖了?。。。。加油工作啊!!!

还有。。哭泣下,今天看草莓发的图。。学年历还是没有内。。不知道什么时候小内才能回归啊。。。好久没看到了。。。





俺发现了,看看台剧也不错啊,哈哈,恶作剧之吻好看啊!!
起因呢,就是因为电视台播出了 《千金百分百》,无聊的时候看了看,发现还蛮不错的哦,没有原来台湾片子那么嗲的感觉哦。。可能是太久没看了,忘记了??赫赫。。
千金看了过半,发现霍建华除了牙齿不太好,剩下都满不错的。。哈哈哈。。。不过婷说后半段的片子比较沉闷。。。不知道我能不能看下去了哦。。。

至于《恶作剧之吻》,无聊的时候的另一个产物。。。结果发现,比日本的那个版本好看哦,,佐藤篮子 我确实没有什么好感啦。。。小综这里边比《蔷薇》好很多啊。。。虽然还是很酷然后不说话。。。哈哈。。。天天追看啊。。。就是下起来很麻烦,1集就要2个小时哦。。。不过我已经下了一半了,坚持就是胜利!!边下边看动力更大哦!!!!!!!!!!
今天终于考完了,折磨死我了。。。听力就是完全不懂那种。。
今天总算考完2级了,问了猫啊,狼啊,都感觉考得不太明白,,(其实是我不明白,别人都很明白,随便拖他们下水 >< 他们看不到。。。)不过感觉听力是很难哦。。大部分都没听懂,感觉和之前的真题听力差满多啊。。。哎,我可怜的听力。。我还听了2个多月啊。。。

阅读和文法。。果然是先做文法比较好噢。。。阅读最后就在狂蒙了,时间就是不够。。真佩服阅读全部作对的桃子。哈哈哈。。。大家都好厉害!!下次,我,婷,一一。,还有kana?? 一起努力继续考2级吧!!!
今天看到了4号也就是明天歌笑的片断,不爽!!
不知道为什么上田不在,jin和剩下3个先打鼓,然后围着kame唱歌
不理解,为什么要这么做,要捧谁么??不爽。。
截图看看。。自我安慰下。。忽略这个事情。。。





你打鼓的样子真帅!!!!!!!!!!!!!!
刚才妈妈起来和我说,外边下雪了,真的好大啊,雪白一片!!
刚才妈妈起来说,外边下大雪了,看了一眼,真的啊!!到处都是白色的一片,莫名的感动。。。冬天终于来了。。。虽然不喜欢冬天,不喜欢积雪之后带来的一系列的麻烦。但是我喜欢看着漫天白雪,到处白色的情景,感觉心情会莫名的安详起来。。笑,其实我就是瞎说而已。。
第一场雪啊,初雪哦。。。明天天气会很冷了,我还要起来去踩点,我是可怜的孩子。。。

最后来一句话:(默默给我的)
jin power 注入,哈哈哈,无敌情人!!
今天去看了我的宠物情人老公,太高兴了!认识的字我喜欢!!
第一个看到的字就是情人哦!!撒花啊。真是没辜负我的希望啊!!这个词我最喜欢,拉拉,自己hc下 ~~~
还有类啊,花男啊什么的,哈哈哈哈,果然是我的好老公。。。
有图为证明哦:


后天考日语的所有的认识的不认识的亲,加油哦!!


默默送给我和葡萄的平安符,送给所有来看我的bb的人,希望后天的考试大家都加油,都要通过哦!!我就听天由命吧。。
狼,猫,常青,葡萄,我。。。希望老天保佑我们!!
Yahoo! JAPAN、「2005年検索ワードランキング」を発表!哈哈,jin原来位置很靠前啊,好高兴!!
http://picks.dir.yahoo.co.jp/new/review2005/theme.html#g1

新闻在这里哦,著名人里边排第5啊!!真是好成绩,今年说真的,男性滴4,今年的2部片子也都是在前10位哦。。。12月份我就等你的anego的sp了,虽然ms镜头没有几个。。好想继续看你的电视剧啊。。可惜冬季的档没有看到你的身影。。。但是我相信,肯定有一个好角色等你的!!!加油哦!!!支持你永远不变!!!!!!!!!!!
日语难学啊。。我要疯拉~!!
疯了,这几天狂做真题,狂背语法。。结果语法还是正确的个数在10以下
我这样。。。估计今年肯定挂了 >< 其实俺也没想俺能过。。
不能让bb空着,来写点东西,情人老公。你吃饱了么??

ps:今天我们公司来了2日本人
一个特别高,至少182以上的样子,一个特别矮,也就160?反正比我矮= =的样子。。俺就想,现在日本是不是高低分化严重??

pps: 我已经问出来了,那个jin的小册子是免费的,我把这个光荣的任务交给了我姐姐,某女人的围巾。。如果能多拿到,可能会给你哦^_^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