プロフィール

lanis

  • Author:lanis
  • FC2ブログへようこそ!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カテゴリー

月別アーカイブ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JIN holic~~~
i love akanishi※kanjani8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关8新con,9月10号开始,小内能回来么?今天遇到小偷!!
今天回来就看到消息说,8们的秋季con要开始了,时间就是9月10号,汗,这个时间,让很多小内饭激动啦!!如果这次再不出现,就不知道还要等多久了。。不过去的地方都是仙台啊,福冈之类的。。不知道会不会很热烈呢。。ma,我们的孩子都是搞笑能手,,一定会活跃气氛啦。。哈哈。。

消息地址:
http://www.johnnys-net.jp/kouen/concert/kanjani8_06aut.html

================================================

今天坐车,好不容易经过了塞车严重,马上要到站下车的时候,车上一个男的手机发现被偷了,让我们全体不准下车,还准备到派出所解决 = =// 后来打电话找警察,人家做了个笔录就扬长而去了。。汗,就是摆明了不管,自己倒霉。。我同事说,现在丢东西都这样,警察才不管你呢。。汗。。不知道其他城市如何。。让我完全体会到,,东西一定要好好看住,尤其夏天,穿的少,没有内兜,包包也要保护好!!!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今天KT的单曲发售,好像销量不错?发现王国开业了!!
这几天蛰伏呢 = =。。领导给了一个好机会给我,去学日语口语,想好好学,为将来出国铺路,希望能学到些东西!!不过上了几次课,被那个日本老太婆纠正发音纠正到很郁闷啊。原来自己感觉不错的发音ZENZEN有问题=V=..语感还是没锻炼出来。。汗,白看电视剧了。。而且让用敬语和自谦语对话,完全不行啊。。日本据说礼节很重要。。怎办!!

今天KT的盘第一天发售,好像超过百万了?不知道。。也不知道我的盘有没有 = =// 估计没时间买吧。。不过发现小孩最近变了,怎么变的我也说不上来。。汗。。小孩。。你成熟了吧。。

昨天10元去北京了,给电影配音,还上SINA了,真希望自己在北京啊。。


大连16号开幕的发现王国,耗资10亿,据说比迪斯尼还好玩,预售6天门票,就有10万了。。160一张票,,大家去么?我打算等所有项目设备都开了再去,大连又多了一个吸引人的景点了 = =..

最近大家都习惯性潜水了。。 = =///
哦哦哦。。日本也有高个子啊,这几天看到好几个,印象改观了。。

话说上周买了双8CM高的鞋子,一穿上立刻高一档次啊,就是感觉 = = 怎么男生都在我眼睛下边了。。汗。。。




世界杯结束鸟,意大利夺冠鸟!可以好好睡觉鸟!
昨天2点不到爬起来看球。。因为之前错过了国和葡萄牙的比赛(闹钟没叫醒我,5555,事后看重播的某可怜女人T T),绝对绝对不能错过决赛了!!不过说实在的,俺觉得决赛不如3 4名比赛好看,也许真像狼说的,决赛都想要冠军,都不能那么冲动。。不过总的来说,我觉得法国队比意大利打的好,失误少些。。不过对老齐那个点球,我觉得也有蒙的成分吧。。毕竟谁也不敢在这样的比赛里边不认真,就是想要很刁的角度,I think so..如果老齐不下场,法国赢的可能性大于意大利,可惜加时赛老齐的冲动一头,断送了法国的可能冠军,也断送了自己退役前拿到世界杯今球奖的可能性。。哎。。我现在就特别好奇到底马特拉奇说了什么??
谁知到一定要告诉我。。 = =//

世界杯,,在意想不到的状态下结束了,哈哈。。。真的跌宕起伏啊。。
很多人都要笑鸟,,对吧,狼同鞋。。

我也该调整睡眠时间了,安心学习。。好好工作。。fighting!!


昨天看了世界杯1/2决赛,意大利2:0国,真好看啊!!
话说可能这场是我看的意大利表现最好的一次了吧。。感觉传球阿射门的都不错。。虽然俺睡过头错过了头20分钟 = =//

话说莱曼的门其实守的不错滴,这次比赛2个门将都表现很好。。布丰的几个扑救真得很漂亮哦!!!

我觉得意大利有夺冠的感觉了!!


晚上的葡萄牙和法国,我当然100%支持葡萄牙。。虽然上次葡萄牙把阿根廷拉下马很不爽。。但是感觉他们也有股韧性,值得鼓励!我不喜欢法国。。>< 不爱说。。
葡萄牙加油!!!!!!!!!!进入决赛吧!!!!!!!!!
仁く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昨天为了我家美仁明天的生日,我们出去聚会啦!!
哈哈。。看到同样滴稀饭jin滴人就是激动啊。。一起看视频,一起聊天,满舒服的。。蛋糕也好大,14寸的,我们就吃了一半。。汗。。都是要减肥的女人,都不能吃啦。。
昨天还回顾了《极道2》,还是很喜欢那个时候的小仁 T T 还很清纯啊。。看看现在,眼圈也有了,胡子也有了。。整个一个憔悴的小孩。。默,我要看小孩演戏!!

俺怕半夜困先走鸟。。提前3个半小时庆祝下俺家宝贝的生日啦。。
仁く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希望我能早点去日本看到你!!!也早点看到你再次出演电视剧!!
你是我稀饭最久的小孩哦!!!

ps:蛋糕图在下边哦。。嘿嘿。。小孩你的笑容最无敌!!


[READ MORE...]
国 5:3(1:1平点球决胜负)阿根廷,意大利3:0乌克兰
昨天的1/4决赛说实话挺好看的。。就是结果。。哎。。

国vs阿根廷
说实话,我一直希望阿根廷赢,但是国主场优势,想赢不容易啊。。
全场阿根廷控球时间超过60%,就是运气不到啊,领先一球最后被扳平。。55555555。。。可恶的是守门员被搞下去了,没有主力守门员在点球劣势很大啊!!!我总觉得阿根廷没有做好点球的准备啊,不过莱曼确实厉害 = =// 感觉一站那边有气势。。总之结果这样了,我就不多说啥了。。等着看国和意大利的比赛。。

意大利vs乌克兰
看了半场,感觉还不错,今天看了下赛事集锦,乌克兰机会很多,就是门柱横梁不给面子,要不然结果是不是3:0还不好说呢。。意大利真是福气有的。。。希望这福气能打破国主场优势!!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