プロフィール

lanis

  • Author:lanis
  • FC2ブログへようこそ!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カテゴリー

月別アーカイブ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JIN holic~~~
i love akanishi※kanjani8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今天坐车想到的:日本帅哥和韩国帅哥的对比!!
昨天早上上班的时候就大雪满天飞啊。。下了一整天。。今天上班用了1小时。

。真是漫长啊。。。晚上回来的时候。。本来想打车 = =。。我等了10分钟。。

taxi里边都是有人。。就是不见空车。。= =。。想花钱还不让我花。。去坐bus

。。车慢死了。。我还特无聊。。就开始想我喜欢的帅哥们。。发现了几个特点

。。XDDD 我承认我无聊= =///特别无聊。。对韩国帅哥不感兴趣的可以别看了



我喜欢的韩国帅哥:最早的时候是安在旭老大哥。。当时的《星梦奇缘》里边的

小民哥,不知道迷倒了多少人啊。。现在踢开 - - 后来是裴大叔。。《情定大

饭店》里边的申东贤。。不知道怎么就吸引了我。。也被踢了 - - 后来是《夏

娃的诱惑》的尹享哲理事,直到现在我觉得如果我能遇到这样的男人。。肯定毫

不犹豫的嫁给他。。可惜。。没有。。估计我这辈子能碰到都是很难很难的事情

了吧。。这个现在还喜欢。。最主要是喜欢他的笑容,还有善良的心,还有从来

没有绯闻的好男人形象!!然后就是陆陆续续喜欢的几个。。我觉得最主要的是

韩国的电视剧有这么个特点。。因为一个电视剧里的一个角色而喜欢这个人。。

所以我喜欢了很多人。。比如 元彬 金在元 金莱元 姜栋元 苏志宪(字没找到

)不超过3个月= = 因为电视剧就是2个月多么。。。 后边因为《巴黎恋人》喜

欢上了大叔。。喜欢了半年多。。算是我喜欢的最久的韩国年轻艺人了。。后来是因为了jin抛弃了大叔。。抛弃了那个论坛 - - 现在

呢。。因为04年的《爱尔兰》喜欢的玄彬。。一直到现在。。不知道多久了= =

估计也是超过半年了。。最新的当然是 金正勋 和 李准基 了。。倾向于正勋这

样的忧郁的类型。。话说还有人说他和仔仔有点像。。估计就是忧郁的气质吸引

我吧。。^^ jk呢。。完全是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觉得突然韩国出了这么一

个另类的男生。。不知道什么时候就心了那么一下下。。然后开始追看看。。不

过不过不知道能喜欢多久。。我属于根据电视剧走的那种人。。orz。。我都佩

服我自己。。不过有过喜欢的心就好了。。XDDD 估计很多人和我一样吧。。

话说。。废话了那么多。。就是表明我现在又对泡菜感兴趣了。。日本疲劳期 =

= 其实我今天想的是。。哈哈。。我喜欢过的这些男生里边都没有比我小的哦!

!极大的满足感。。和我最接近的就是玄彬啦。。9月25日。。危险哦!!哈哈

哈哈。。。而且个子都很高。。至少都是178以上的。。配合我的身高啊。。继

续满足ing。。

再话说,我喜欢的日本帅哥们。。普遍都是有让人觉得我“老牛吃嫩草”的嫌疑

= =。。。俺最爱滴jin不用说了。。2年啊。。orz。。我多想变成兔子。。这样

可以正大光明了。。。某ryo更小 = =。。11月。。想想都汗。。为什么我和他

们一比就那么老了呢。。5555555555 我要缩小。。我要退回高中时代!!!(

估计第一个就被jenny踢飞。。最近总是对我凶悍的女人。。哼)。。和我接近

的板栗竟然也是个狗尾巴 = = 12月26号。不过幸好还有个比我大的,,hiroki。。我什么时候喜欢你的??不知道。。自己都不记得了。。笑。。总之你的特点鲜明。。很难让人忘记哦!!最后高喊一句!!jin。。你的电视剧一定要是真的!!你的solo con也一定要开!!虽然我可能不能去看。。但是我会拼全力买周边的!!!!!!!!!!!!


擦汗。。估计很多人看完了要打我= =。。什么乱七八糟的。。滚走。。


擦汗。。今天上班突然想起来了。。玄彬的《爱尔兰》是04年的片子。。那么就是说我喜欢玄彬已经1年多了??擦汗。。不过不是非常喜欢那种吧。。= = 大叔我是真的非常喜欢的那种。。还有。。中午看VVV6。。看到准一了,想起来我还喜欢日本的这个人呢。。比我大 -V- 加满足感。。。日本的还有速水DD,平DD。。不错。。恩!!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

大家爬的人都差不多啊...
你心的那些有些我多多少少都心過啊~!哈哈哈~~
但是都是某人以後的事情,你知道的啦~

當然不會打你,大家同類嘛...哈哈哈!
【2006/02/08 00:25】 URL | Shirley #- [ 編集]


汗死 情人你家人口還真不是一般的多。。。
元字控 笑
要努力工作好養情人呐~!!




【2006/02/08 00:31】 URL | AS #- [ 編集]


我还是看一本爱一个的说
不过那个演律的已经很快被我抛弃了
有时候好难看啊~~逃走
【2006/02/08 01:31】 URL | cilla #- [ 編集]


情人喜歡的人好多呀XD
不過大家應該都差不多吧!!!
要好好照顧他們(笑)愛的奉獻>w<
【2006/02/08 09:48】 URL | 小影 #lMBqkpAs [ 編集]


你混過東愛伐。@@。大叔~~
【2006/02/08 11:36】 URL | ricci #w4A27Wbc [ 編集]


我也喜欢尹理事阿,现在也觉得是老公的最好代言人!!!!
泡菜里面我喜欢过,张东健,元斌,赵仁成,姜栋元,>>>> 不知道比你少多少了~
现在喜欢李准基,非常喜欢~ 嗷嗷~ 不过栋元偶还是喜欢的~ 哈哈!!!

日本哇,就是松润和博贵啦~ 现在博贵没有回来,我有充裕的时间爬墙~
【2006/02/08 14:59】 URL | intalent #- [ 編集]


楼上的。。你的情史肯定比我多 = =。。。不用怀疑。。

cc。。我混过。。你告诉我你的id我就知道你是谁了
【2006/02/08 19:32】 URL | 情人 #- [ 編集]


情人。好像我就是ricci来的。话说我到哪都这样的。
you的呢。
【2006/02/08 20:41】 URL | ricci #- [ 編集]


摸摸
你想太多了啦
我不会 TF你
我会踩扁你
拉拉拉
原来你稀饭年纪比你大的有满足感啊
那好好稀饭三马鹿吧
都比你大的
大叔你现在还稀饭吗?
我比较怀念他在新娘18岁里
现在红了
就被我飞了
殴............................
【2006/02/09 16:44】 URL | jenny #- [ 編集]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nishikidojin.blog18.fc2.com/tb.php/124-6af8500f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