プロフィール

lanis

  • Author:lanis
  • FC2ブログへようこそ!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カテゴリー

月別アーカイブ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JIN holic~~~
i love akanishi※kanjani8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今天看到了有人说ryo上笑笑的项链和jin一样哦!!
今天看论坛上有人讨论ryo的那个项链,就是上笑笑的那个节目的时候带的。。。竟然是什么LV限量版Charm Globe = = 擦汗。。。价钱贵的离谱啊。。。美金6000大洋。。压死我了。。。来个图看看。。



刚才这个是戴身上的效果。。。
来一个坠子的特写。。。


膜拜啊。。。5万人民币的东西。。。就这么戴身上了。。。舍得啊。。。有钱的人 = = 俺决定了,去日本绑架你是不是也够生活的了。。。哈哈哈哈。。不过感觉眼睛下边的眼袋很重,是不是拍 眼泪 辛苦的??

不过你和塔摩力san 一起还是很 かっこいい!!!

俺总觉得那背后做背景的一公升的图里边的ryo(定语好多。。)不好看。。有点傻呼呼的。。。

这个同样款式的jin也有戴哦最近,不过好像是银色的。。^_^,我喜欢的人品味都差不多,太兴奋拉!!!我的目标!!打劫啊!!!!!!!!!!哈哈哈哈~~~~被众人pia死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

LV的?
他家还真难得有这么好看的东西,殴~
【2005/12/16 15:09】 URL | 葡萄 #- [ 編集]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nishikidojin.blog18.fc2.com/tb.php/68-58a6ab5f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