プロフィール

lanis

  • Author:lanis
  • FC2ブログへようこそ!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カテゴリー

月別アーカイブ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JIN holic~~~
i love akanishi※kanjani8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情癫大圣》好看啊,喜欢搞笑片的不要错过!!通宵真辛苦= =
《情癫大圣》
导演:刘镇伟
主演:谢霆锋、蔡卓妍、范冰冰、陈柏霖、Boy's、梁洛施
类型:古装/喜剧
上映日期:2005年12月22日

昨天打车的人为什么那么多,死活才拦到一个车。。我们先去。。。
他们随后来。。我去签电影票 6点50分的都满啊。。。擦汗。。。人气高。。。最后只能先吃饭再看电影了。。不过这个电影真的好看哦!!其实是说真的好搞笑!!!至少前半部分我觉得我就没有不笑的地方。。真的佩服这个导演。。怎么能想到把那么多的情节都捏这里那??最后自己还以如来的样子出现。说了一堆大道理。。。^_^,阿sa这里真是丑的不行了。他自己也说,自己是丑女装扮的时候工作人员都不希罕理他。。唉。。丑女的悲伤大家都要了解啊 = = 俺就是。。。8要不理俺。。




我发现大家都很能唱歌 = = 麦克就没有闲的时候。。。不过通宵真的很累。。最后唱的什么我已经不知道了 = = 。。今天回家睡到晚上6点 = = 整整12个小时。。。我承认我比较猪了。。。

戳11。不好好准备考试,竟然聊天到6点。。早知道我就骚扰你了。哈哈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nishikidojin.blog18.fc2.com/tb.php/73-4c07eb85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