プロフィール

lanis

  • Author:lanis
  • FC2ブログへようこそ!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カテゴリー

月別アーカイブ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JIN holic~~~
i love akanishi※kanjani8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今天看了猫的repo。。感动啊。。真是不容易。。想看!!
昨天本来有写一篇的。。怎么01了没看到= = 俺hc有罪了。。
今天回来跑去猫那边看repo。。先说下,辛苦猫了,熬到半夜3点多,还要考试什么的。。捶捶,多谢拉!

Secret Agent Man 作为开场和结束,真是有意义啊。。想起小小亮时期。多可爱的孩子啊 >< 现在已经完全色魔级别的人物了。。竟然能说出:“会场有那么多人,全部都抱过来的话我乳头都要肿了”这样的话。。老大啊,你什么时候那么会使用语言了 = = 估计全场寒死2秒。。我也陪着哆嗦啊。。

1リットルの涙,果然有名啊,遥斗这个角色还是深入人心啊。咔咔,不过不是你本来面目。。给别人多么好的印象,殴。。老大,你的眼泪是飙的不错。俺喜欢。。下次继续哈。。啊,对了,干吗对这60岁的老太太说那么感人的话= = 说给俺听吧。。俺华华丽丽的倒下俺是愿意的,你伸出援助之手也是可以的。。殴。。

虽然这次8没有去,不过用录像的方式也不错了,咔咔,果然还是搞怪的8团哦。。虽然,这次的uwasa没有成真,但是我相信小内宝贝肯定会回来的,而且半年了,出来的时间快到了哦!!(汗。感觉有点说监狱啊。。别理我 = =)

老大有哭,真是柔情似水啊。。珍珠的眼泪,在场的饭们一定心疼了。俺也疼 = = 俺是hd人。。如果我能去现场该多好,如果能出dvd是最好了!!!呼唤一千次出dvd,一万次小内回归!!

ps:殴死老头子,为什么solo con和news con的shop照一样的。。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

DVD一千次 < 小內一萬次...=U=
我喜歡注意這種小細節...毆~XDDDD
【2006/01/08 22:13】 URL | btdrln #zKe5Zt7c [ 編集]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http://nishikidojin.blog18.fc2.com/tb.php/92-18f8e51c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